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组织“硕师计划”推免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浏览量:

11月2日下午,学院在崇智楼B203会议室组织“硕师计划”推免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议现场(摄影:秦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不仅仅是对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肯定,更是对有志从事教育事业的同学的殷切希望。作为“硕师计划”政策的见证者、受益者,要深刻体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积极践行“三进”要求,厚植扎根基层情怀,砥砺教育报国本领,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六安金安区毛坦厂中学“硕师计划”推免生吴春雪表示,“我高中就是毕业于毛坦厂中学,这次能够有机会通过‘硕师计划’回母校任教,我将倍加珍惜党给予的好政策,自信自强,踏实工作,努力为基层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蒙城县毛集中学“硕师计划”推免生孙威表示,“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争做一名振兴乡村教育的‘大先生’。”

歙县第二中学“硕师计划”推免生周毅说,“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让我对教育这份事业充满期待和特殊感情,我也会把立德树人作为追求,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