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正文

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信息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浏览量:

   


成立于1993年,主营K12领域教辅图书及数字化教资源的发行,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五角场商圈,毗邻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在5A级办公楼内拥有逾8000m2的Office。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年销售额4亿元。近几年,公司业务从传统图书拓展到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在长期从事高考中考试题研究、教辅图书等优势的基础上,引进高端人才,组建了从事教案学案研究、设计、开发和制作的专业团队,自主研发了将数字化教育和传统教育深度融合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东方激光数字化教学云平台,具有绝无仅有的数字教学资源优势,市场潜力巨大。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43号沪东绿色米兰广场银座301F室          

联系人:老师                电  话:021-61172410

手  机:13816128803           E-mail:dfjgrsb@163.com


职位名 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语文编辑 5 本科 上海市
数学编辑 5 本科 上海市
英语编辑 5 本科 上海市
物理编辑 3 本科 上海市
化学编辑 5 本科 上海市
生物编辑 2 本科 上海市
政治编辑 2 本科 上海市
历史编辑 2 本科 上海市
地理编辑 2 本科 上海市

请同学们投递简历时附上你的成绩单

薪资待遇:研究生:7000/月;

本科:6000/月;

研究生(211/985本科):8500/月;

本科(211/985):       8000/月。

使用“大学生就业”微信小程序
【扫一扫】关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