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浏览量:

    1月11日,外国语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崇智楼B225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大会,特聘教授陈继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50余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业务副院长陶全胜作的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收入情况说明和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从学院的大局出发,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学院2019年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讨论了《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方案》《外国语学院关于提高教师科研水平的建设方案》,并一致表决通过了业务副院长陶全胜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院工会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

    张宣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团结奋进,继续推动学院民主、科学、和谐发展。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莉、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