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浏览量:

9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彭晶以及全体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尚睿主持。

彭晶在会上对上半年的工会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下半年工会、教代会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学院分工会要继续鼓励和帮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推进公共外语教学工作,激励以女教职工为主的工会会员发扬巾帼竞赛、敢闯敢拼的精神,尽职尽责,实现自身进步,推动学院发展,做到家庭、事业双丰收。他还表示,学院党政将大力支持工会职工小家和阳光家园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积极营造团结、稳定、和谐、安全的工作氛围。

尚睿在会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荣获学校2016-2017年度“和谐家庭”的朱亚青老师家庭先进事迹,通报了学院工会2019年下半年主要活动安排。各分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就近期要开展的庆祝第 35 个教师节系列活动、庆祝建国 70 周年系列活动等方案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王化菊、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