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浏览量:

    2019年3月22日下午,按照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组织工会委员和各系工会组长在崇智楼A220室召开新学期分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彭晶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工会〔2007〕19号)、《安徽理工大学先进基层分工会年度考评细则(试行)》(工会〔2009〕34号)、《安徽理工大学先进女教职工标兵评选办法(试行)》(工会〔2008〕38号)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严格对照评选办法以无记名形式推荐产生了2位校先进女教职工标兵候选人。会议还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对2019年的各项工会活动计划和第39届校运动会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王化菊、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