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唱校歌、迎新年、创一流”歌咏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浏览量:

2020122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歌咏活动在崇智楼A201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4支合唱队依次登台,以合唱校歌《大学无疆》的方式迎接2021年新年。

歌咏活动现场(摄影:秦镇)

淮水泱泱,淮山苍苍,北挽黄河,南携长江;求真务实,追求卓越,志存高远,天道路长。安徽理工大学我的骄傲……”在优美的旋律中,4支合唱队的近90名教职工们深情演唱校歌,歌声荡漾在整个崇智楼二楼,抒发了教职工们对学校厚重办学历史的感情和对美好发展前景的期待。

本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积极的新年节日气氛,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了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感,展示教职工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尚睿、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