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1届英语专业校友返校相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浏览量:

校友在崇智楼前合影(摄影:严安)

  4月24日,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2011届17位英语专业毕业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彭晶、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聚会活动。

  当天,在崇智楼前,校友们与辅导员和部分任课老师亲切合影,并逐一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个人职业发展情况。他们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安徽建筑大学、徽商银行、新东方合肥学校等知名企业、高校和教育培训机构的认可,个个家庭幸福和睦,有的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校友们还沿着洪烈大道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开阔的志诚体育场和部分学院的各个楼宇建筑,在学院的文化墙、舞蹈房、考研自习室、语音室和外语自主学习中心等地驻足良久,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回忆了在大学期间的同窗经历。2011届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孙长玥返校期间还参加了校第二十一期“青马精英训练营”开班仪式,并给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感悟。在黄山市文峰学校任教的吴雯同学临别前激动地说:“毕业十年后第一次回到新校区,非常高兴看到学校的发展态势,期待与同学们的下一次重聚,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彭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近况,对于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事业和家庭的双丰收,为乡村振兴、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友们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学弟学妹成长就业提供帮助,祝愿学院的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声誉越来越好。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严安、彭晶)